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耐力的角逐——男子5000米竞走我院包揽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3-04-20 08:03 来源:

在4月18日下午的运动会上,男子5000米竞走是当天比赛中最长的征程之一。机械学院宁瑞、李赟同学依靠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毅力一举夺得前两名,成为整个运动场上最亮眼的焦点。

近十三圈的赛道,只见两位选手一路保持着稳定的速度前进,矫健的身姿,高速的频率,他们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到了最佳,既突破了自己,也给观众以视觉的盛宴。

赛后,李赟在接受采访时总结,坚持是获取胜利最重要的经验,并鼓励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李赟(左)、宁瑞(右)并肩作战

       李赟接受采访时胜利的微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