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王者实力——郭一荷二百米决赛再夺一金
发布时间:2013-04-20 11:53 来源:

    4月19日的女子二百米决赛中,我院郭一荷一马当先,再度卫冕。

    运动会到第三个比赛日,天气突变,伴随着连续不断的小雨,气温也降到了五度。然而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她的发挥。发令枪一响,其他选手已被她远远地甩在身后——30.3秒,郭一荷毫无悬念地取得了第一。赛后有了解郭一荷的人说,今天因为下雨,让她错失了破纪录的机会。

 胜利的欢呼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