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在校健美健身大赛中获奖颇丰
发布时间:2013-05-09 01:42 来源:

    5月8日晚,在体育馆举行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健美健身暨体育模特大赛中,我院运动员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男子健美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王波、张小龙分别夺得65公斤级亚军、季军,刘亮赢得了75公斤级亚军,宫卫超取得了 70公斤级第五名的佳绩。
    “这次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靓丽的体育模特,而是健美运动员的身材和力量,他们使我认识到健康的体魄才是一切的根本,所以以后一定要加强锻炼。”我院一位同学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如是说。

王波(右一)与对手同台展示

我院运动员刘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