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机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04 16:32 来源:

为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1014日至1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西篮球场举办了2015年“机械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第一阶段实行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实行淘汰赛制。比赛历时21天,经过35场激烈角逐,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3011302班代表队摘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工业工程13011302班代表队最终获得亚军,车辆工程13011302班代表队和车辆工程1401140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后,“机械杯”篮球赛闭幕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闭幕式上,杨建涛老师对此次比赛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随后,芮智刚、程鹏、周学刚、吕叻加老师为比赛中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双截棍表演、街舞、合唱将此次“机械杯”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机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