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6-03 09: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晚7点,机械学院在3教312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机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遴选,一共八位选手晋级。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昂扬,重点围绕核心价值观的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展开演讲。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感所悟,诠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最后,高志君以优异的表现摘得一等奖,井天智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袁梅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展现了机械学子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