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工程学院给部分学生发放临时补助
发布时间:2010-11-26 00:00 来源:

截止11月26日,我院临时补助的发放工作基本完成,这标志着2010年度我院独立资助工作圆满结束。

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宗旨,我院对本年度家庭受灾、出现变故、或者由于其它原因没有获得国家资助但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部分学生予以资助,共50人,每人100元,合计5000元。

此次资助工作,从做预算方案、分党委会议讨论、具体实施计划、现金发放,院领导高度重视,一直关心工作进展。最后,对受临时补助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