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资助工作助理招聘工作圆满…
发布时间:2011-05-06 00:00 来源:

5月5日晚,在临潼校区1#220辅导员办公室进行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资助工作助理的面试工作,通过自愿报名、班级推荐、资格审查后,共有26名学生参加了最后的面试。面试中,学生对学生资助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认识与看法,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与决心。面试结束后,经过各年级辅导员小组讨论决议,并结合学生平时表现,最终确定了10级学生刘音等12名同学作为我院第一届学生资助工作助理。资助工作小组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科学管理的水平,同时将大大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效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