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工程学院招聘学生资助工作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9 17:11 来源:

院属各班级: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我院第一届学生资助工作助理,请各年级积极做好宣传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非贫困生,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良好,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上学期无挂科。

3.工作作风严谨踏实、细致认真,并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具有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组织纪律,有良好的自我约束力。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

6.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采取自愿报名和各年级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报名表,报名表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由本人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临潼校区1号教学楼220室)。

2.各年级辅导员对应聘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3.学院资助工作联络员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符合资格的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4.经考察后初步确定试用人员,并进行全院公示,试用期为一个月。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年5月3日—5月5日

地点:临潼校区1号教学楼220室

机械工程学院

2011年4月29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