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开展贫困生“清除校园‘牛皮癣’、美化校园环境”主题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3-11-22 18:01 来源:

    2013年1122日上午八点半,继去年同期举行的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后,今天我院又开展了系列主题为“清除校园‘牛皮癣’、美化校园环境”的旨在培养大学生感恩意识的义务劳动。此次活动在我院资助部同学的积极组织和80余名大一受资助贫困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上午八时许,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学生在中心广场准时集合,分为三组,有序的开始了清除工作。分别对教学区、生活区和图书馆区域的宣传栏、广告牌、校车站牌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除。三组同学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了清除任务,两个小时后所见之处焕然一新,清理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通过自己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和学校对自己帮助的喜悦,这种方式从一定意义上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了感恩意识,同时也为资助工作增添了前进的动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