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关爱聋哑儿童 贡献一片爱心”特殊教育学校公益之行
发布时间:2013-12-09 08:29 来源:

    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资助工作部组织部分大一贫困生前往临潼区聋哑学校看望在那里就读的孩子们。  

    为了传达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助,我院资助部组织大一学生前往聋哑学校。这次活动每个班级派出两名同学参加。活动从中午1点开始,在孩子们的老师到场之前,同学们用文字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并为他们送上自带的小礼物。老师到场后,组织孩子们有序领取我院捐助的学习用品,手套等物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小朋友们诚邀各位同学参观了他们的宿舍和教室并互留联系方式。此次活动于下午4点结束,部分小朋友在离开时紧拉住了同学的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活动结束后我院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通过座谈会相互交流了解掌握贫困生对此类活动的看法以及对自身的教育意义,表达贫困生对聋哑学生的关怀的同时,诠释爱的定义,丰富贫困生校园生活,培养感恩意识,展示大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贺凯凯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