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14名学生获评2012~2013学年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03-20 10:24 来源:

    近日,我院根据学生函〔2014〕6号文件《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学工发〔2011〕56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2012-2013学年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评选工作,严格执行评选程序,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通过个人申请、年级推荐、学院讨论审查、公示各个环节,最终评选出肖受华等14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三年级(含)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

    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我校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地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及土木工程专业三年级(含)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奖励优秀学生80名,每年奖励总额度为20万元,用于奖励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希望我院获评学生戒骄戒躁,刻苦学习,心存感恩,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