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美丽西科,文明你我他”——校园义务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09:14 来源:

    12月1日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资助部组织了“美丽西科,文明你我他”的义务清扫活动。参加本次义务活动的有资助部全体成员以及16级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激情,本着让科大焕然一新的热情,将图书馆侧墙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随后对垒球场、田径场的垃圾也进行了清理打扫。
    

此次集体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劳动的光荣感,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和修养,同时为西科学子营造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