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机械工程学院学业指导精准帮扶第二期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6-11-24 09:20 来源:

为积极推进学业指导精准帮扶项目的有效开展,切实解决学业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1124日,在10501开展了学业指导精准帮扶第二期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学院资助模块负责人杨芝老师,学生会资助部成员及大二大三学业帮扶的助教和受助学生。

本次活动由杨芝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活动旨在让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有学习辅导需求的学生完成学业,活动将立足于学生的实际需求,通过发挥学生的学业专长,发挥学业帮扶和朋辈教育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学业水平、实践能力以及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在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中共同成长。接着就此次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让助教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原则及以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杨芝老师进行了第二期助教聘书的发放,并为第一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助教颁发了“优秀助教”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