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凛冽寒冬送关爱,情暖学子创温馨——机械学院寒冬送温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9 10:43 来源:

年年寒冬送关爱,情暖学子创和谐。随着天气逐渐转寒,为切实解决学生的御寒问题,12月19日晚18点机械学院在十教501教室举办了寒冬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获得寒冬送温暖资助的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杨芝老师做活动致辞,讲述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冬天,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接着,全体老师分别为各级受助学生代表送上了保暖内衣并合影留念,随后,受助学生代表杨顺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谢,励志以后会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回馈学院的关爱。最后,李婉丽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受助的学生表达了自己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之后鼓励同学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正确认识自己的情况,正确看待自己的贫困;2.相信自己的贫困只是暂时的,通过努力学习才能改变一切;3.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回馈学院,回馈学校。

通过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培养了机械学院学生浓烈的感恩意识,以及学生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努力学习,争取在德、志、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