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四年同窗共风雨,学子爱心暖西科”——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09:20 来源:

为全面有效落实“精准帮扶”,努力实现对在校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帮助,在大四学生毕业来临之际,我院资助部发起四年同窗共风雨,学子爱心暖西科”为主题的爱心捐书活动,号召毕业生以书籍捐赠的形式用爱心传递真情,帮助更多经济困难学生成就梦想。机械学院资助负责人杨芝老师、械工程学院资助部学生以及毕业生参与了此活动。

活动中,鼓励所有毕业生把自己不需要的书籍拿来捐赠,给家中经济困难的同学以及需要的学生,并送给同学们留赠言,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生活,努力拼搏。

613日14日,在机械学院资助部学生的大力宣传和积极号召下,毕业生踊跃参加,两天时间里,捐赠书籍460余本。这些图书经过整理后,我们将发给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使用。“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书籍滋润心田,灌溉干渴的心灵,成就希望。本次捐书活动不仅可以使书籍重复利用,是毕业生对母校的爱和对关怀的延续最后,我们也由衷的祝愿学长、学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