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院组织学生到陕鼓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1-05-26 10:00 来源:

    2011年5月25日下午,在班主任于洋教授、辅导员杨建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0级学生对陕鼓集团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陕鼓集团工作人员及部分校友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讲解人员先后对风机博物馆、陕鼓展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在叶片加工车间、机加车间、总装车间、污水处理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师分别对这些工作流程及原理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我校部分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促进自身全面成长成才,为以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