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追寻红色足迹,永远跟党走”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1-12-13 10:07 来源:

1.服务团队在甘肃会宁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百名杰出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百名人物由服务队从“双百人物”中精心选编并喷绘成宣传海报,旨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典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地引起了较为广泛的关注。

2.服务团队通过深入甘肃会宁县进行有关“党在人民心中”的社会调查,了解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党的执政对群众生活和社会面貌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影响,利用详实地数据、鲜活地事例,旨在引导和教育青年学生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服务团队参观了长征胜利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纪念塔、大墩梁慢牛坡红军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拜谒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使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深刻认识党的历史和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4.服务团队成员利用自己所长,与会宁市二中同学联谊,进行学业指导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学习会宁的“三苦两乐”精神,使青年学生通过实践提升自我,创新思维,永葆蓬勃生机。

5.服务团队走访慰问了一位老红军后代和一位守护烈士陵园的老党员,听过他们的革命故事,使青年学生深受启发与鼓舞,决心一定不辜负革命前辈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秉承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与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操,向中共优秀党员看齐,真切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