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院越福助老服务团队走进“西铁”社区
发布时间:2014-09-22 11:20 来源:

   近日,我院“越福助老服务”项目团队走进临潼西安铁路局社区,组织了一场象棋比赛。近50名西铁社区中老年象棋爱好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评选出了优秀选手,颁发了奖品。

   越福助老服务团队由来自机械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13名学生组成。该服务团队旨在鼓励老年人加强沟通交流,多参与各种团体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人敬老、爱老。据悉,越福助老服务项目是从全国各高校递交的1262份申请中脱颖而出,成为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通过的137支团队之一。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面向全体受助大学生,资助他们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希望通过项目实践,帮助受助生增强自信,提升能力,获得发展,成为有责任有能力的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