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赴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9 来源:

10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西安市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场传递爱心、温暖童年的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教室,在小本子上写字和用手语沟通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认识交流。期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节目:军体拳表演和《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也向志愿者们学习军体拳,参与到节目中去。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里,教室里充满了气球的爆炸声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志愿者们给各位聋哑儿童发放了本子、笔等小礼物,与孩子们进行了告别。

此次特殊学校之行,让同学们走出校园奉献爱心,为聋哑儿童添了一份温暖,同时提醒大学生应该关注社会特殊群体,积极培养社会责任意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