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学院学生赴华清池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 10:50 来源:

         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学院组织学生赴华清池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14:00,机械学院14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华清池景区。首先,景区工作人员对本次志愿活动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和表扬。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来到了景区的地下停车场,志愿者们对停车场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同学们打扫场地、清洗标语、擦拭牌子,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努力下,停车场就变得整洁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学雷锋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内植于心,外践于形。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努力践行服务意识,将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