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锐意创新、智造未来”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赴鹤乡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19 08:51 来源:

7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赴盐城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奔赴射阳县进行就业创业调研。

在射阳县经济开发区的“我能工厂”,射阳县人社局局长鲁声娜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创业孵化的相关项目。该工厂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扶持、孵化创业项目为宗旨,免费为大学生、社会青年等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人士提供工位、小额贷款、政策咨询和导师辅导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在江苏赛福探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杨建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队员们随后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车间和研发中心,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以生产、研发和销售探伤检测设备的民营科技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是江苏省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鹤都电器公司,董事长葛志松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变压器生产车间,向队员们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并欢迎毕业生到公司就业。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类型的变压器和电气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年产值达2.6亿元。

射阳县属于盐城市,其经济产业主要由新兴工业、沿海产业、农业、生态旅游业四个方面组成。近年来,射阳县将新兴科技与传统农牧业相结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进生产方式,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逐步建立起了以通航枢纽,航空商贸城,航空体验,通航整机组装业,航空物流,航空产业配套的经济发展格局。农牧产品例如富硒大米、九公牛乳业等远销海外。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队员们了解到射阳县在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增强了队员们的就业创业意识,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