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领略长三角城市群之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国家高新区(上)
发布时间:2016-07-21 09:15 来源:

2016年7月20日,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赴盐城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才中心王主任的带领下前往盐都区国家高新开发区进行参观学习。

 

团结、友善、创新、合作、开放——华星光电

华星光电是一家主要生产LCD等屏幕显示设备为主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屏幕照明设备的解决方案。调研团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生产和质量控制的流程,对于光电产品生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三鼎电子是国内颇为有名的屏幕供应商之一,产品供应华为,中兴,酷派等著名厂商。调研团参观了产品的生产车间和生产流水线,对于光电产品和先进制造技术的了解得以加深。


 

速度——智能终端创业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调研团成员参观了高新技术园区规划展览,了解了盐都区对于高新技术园区的政策扶持和大力投入,了解了园区对于人才的需求和对创业的扶持。调研团还参观和体验了展览馆内的高新科技,例如智能厨房,智能跳舞机器人,VR技术,无人机等。

 

创新余热能源——东九重工

东九重工,即原盐城市锅炉制造厂,是一个主要以制造余热锅炉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调研团参观了企业展览馆,了解到了企业的历史,企业目前的现状和市场份额,以及余热锅炉的相关知识。

 

全球最大的宠物用品制造企业——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宠物用品公司之一,旗下拥有“法瑞特”等多款著名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在企业领导带领下,调研团参观了企业的产品陈列室和办公室,了解了企业的历史以及企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企业领导还向调研团介绍了企业对于创业人员的扶持和对人才的需求。

通过一天的调研,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在企业实际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创业就业中所需的品质有了更深的了解,使队员们对将来的就业创业更加有准备和信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