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锐意创新、智造未来”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与城南新区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16-07-23 10:34 来源:

2016年7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赴盐城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的老师和同学,来到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的大数据产业园,受到了城南新区管委会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本次带队的老师针对就业一些相关的问题与城南新区管委会各位领导进行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城南新区董小卫副主任主持。首先,实践团观看了城南新区未来规划的宣传片。在对城南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城南新区管委会万永敏主任主要向实践团介绍了城南新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尤其是盐城市“515人才引进计划”的落实情况和城南新区在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并欢迎实践团成员毕业后来新区发展。随后,城南新区管委会北京办事处刘阳主任向实践团详细介绍了城南新区工业园的发展现状、前景、区位优势以及一些知名企业,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致力于将城南新区打造成为“城市智慧化产业和大数据产业”的新城区。最后,实践团的带队老师向城南新区领导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自创建伊始的发展概况和各学院的学科建设与毕业生就业情况。

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未来加深合作,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使人才可以有用武之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