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2-28 16:45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现状,更加高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2月28日中午,我院在10-510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毕业班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杨建涛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的整体就业进度和各班学生的签约情况和考研情况,与会学生代表纷纷道出了各自就业进展、遇到的困难、目前的心态和周边同学的情况,并对学院毕业班课程设置及毕业实习环节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毕业班辅导员杨建涛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特点以及学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整体思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鼓励大家抓住年后就业“小黄金期”,端正态度,树立自信,积极就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