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职来职往——六院精英杯”模拟招聘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7 11:18 来源:

        125日下午14点,由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机械学院、测绘学院、管理学院、电控学院、理学院以及西安科技大学idea精英汇联合举办的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联想西北think pad 及高校推广主管王璐、佳能有限公司推广主管李赫、三星西北培训主管彭兴、京东西北校园渠道主管张颖、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陈伟伯、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少博以及各院学生代表。

   比赛开始,四个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提供的职位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接着,进行了选手VCR展示,在选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后,主考官们进行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信心十足,思路清晰,对问题逐一作答。评委们结合选手个人简历和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李侃斩获一等奖,陈唐和杨瑞雅获得二等奖,张娜、马文静以及唐雨蒙(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1301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为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