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陕西液化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2 11:28 来源:

陕西液化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陕西液化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72日,是经陕西省国资委批准,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合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天然气加工(液化、汽化)、运输、销售;天然气汽车充装;天然气应急储备,事故保障;液化天然气设备加工、制造、销售;天然气液化、储存、运输、使用等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改造、销售及产业投资。

公司致力于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LNG工厂,目前杨凌LNG项目正在积极的建设中,该项目是“气化陕西工程”的重点项目,也是造福三秦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投资估算为15.19亿元,占地约287亩,位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项目设计液化能力200Nm3/d ,汽化处理能力300Nm3/d,储存能力为6m3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陕西省冬季天然气调峰和输气管网的事故应急问题,为我省安全平稳供气提供有力保障,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需求人员专业:

1.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3.化工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石油化工设备、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石油机械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4.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具体招聘人数我们将视生源情况而定。

招聘时间:201443日上午10:30

招聘地点:临潼校区17#507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