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 11:37 来源: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校办秘发〔2014〕27号

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4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9月6日~8日放假,共3天。2014级本科新生9月6日、7日进行入学教育,8日下午与军事教官见面会准备军训相关工作。

二、各教学单位要对放假前后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

三、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所属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要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有车辆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执行公务车辆封存或停驶制度,并做好假期车辆应急值班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和保卫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学生的伙食和各项生活服务工作。

四、各有关学院(部)要组织人员切实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五、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各级值班人员须严格执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学校临潼校区值班工作按照本学期带班、总值班安排表及各学院(部)值班安排表执行,值班地点设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08室,值班电话:83858000。9月6日~9月8日,学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313室设值班室,值班工作分别由审计处、基建处、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承担,值班电话:85583032,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人员名单、电话于2014年9月4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校长办公室(雁塔校区行政楼1313室,临潼校区行政楼304室),或通过协同工作管理平台“西安科技大学上交材料流程”上报,联系人:党雪。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4年9月2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