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9-12 15:14 来源:

西安科技大学文件

西科发〔2014〕33号

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各单位、各部门:

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优秀教师评选办法(修订)》和《关于评选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的通知》(人事发〔2014〕33号)精神,经各学院(部)推荐,学校评审和公示,决定授予姬长发等17名同志“西安科技大学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西安科技大学

2014年9月5日

附件:

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能源学院 姬长发 李龙清 马 砺

机械工程学院 张传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郑选荣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吴延海

计算机学院 贾澎涛 罗晓霞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高宝萍 师新民

地质与环境学院 赵晓光

化学与化工学院 周安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杜双明 杨建业

理学院 张慧梅

体育部 马红霞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刘 颖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9月5日印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