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机械学院召开新任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09:47 来源:

机械学院召开新任班主任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月25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新任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

会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011级7、8班班主任田海波做了题为“用爱心来教育,寓责任于管理”的经验交流发言,田老师就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以及带班主任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感受与想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副书记李婉丽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最后她强调,班主任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加强专业方向的教育与培养,创造性的开展各类学科活动,提升班级学风,促进所带班级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在了解学生、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学生的基础上做到“严之有爱”“严之有度”“严之有理”,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将班主任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