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之四
发布时间:2014-11-07 17:25 来源:

10月30至31日,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学术报告继续开展。报告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青年教师、博硕士研究生近120余人参加。

寇发荣副教授、张旭辉副教授分别以“振动控制技术在车辆悬架领域中的应用”、“煤矿机电设备智能检测与控制”作了报告。我院徐超博士、葛红玉博士、赵宽博士分别作了“静电纺丝技术及其应用”、“数控机床可靠性控制的几个关键问题”、“大型星载可展开天线结构系统的可靠性预测”的报告,硕士生李从会、林然、孙秦豫分别以 “煤矿设备点检仪的关键技术研究”、“全方向压电自俘能无线监测技术研究”、“车辆电动静液压主动悬架控制研究”为题作了报告交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