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案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3 15:59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案检查活动

学院为加强青年教师能力培养、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于2015年4月1日下午14;00在临潼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及各系主任对青年教师教案进行检查并与青年教师座谈。活动中,各位专家认真检查了教案,并与各位青年教师分享自己的经验。各位专家也对教案的规范化问题,教案、PPT的关系等问题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也为学院进一步规范教案和教学流程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