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陕西高校2016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李仲为讲话
发布时间:2016-03-07 15:18 来源:

201632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安召开全省高校2016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等9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仲为代表省委高教工委与高校签订了2016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通报了2015年全省高校突发事件情况,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的决定,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为获得2015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的学校颁发了奖牌。

李仲为对2015年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维稳形势,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李仲为强调,2016年要依法依规加强高校稳定安全工作,落实稳定安全一票否决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强化和规范日常管理,扎实做好矛盾隐患的排查化解,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妥善处置各类涉校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平安校园创建质量,确保全省高校大局稳定,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三个陕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省高校的党委书记、民办高校的董事长或理事长、公办高校的稳定办主任,省委高教工委、省高教局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180余人参加会议。

                                                                  (内容来自陕西省教育厅网站)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