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17 16:54 来源:

 

一、复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确保质量的原则;坚持选拔具有培养潜力研究生的原则;坚持复试录取工程中,以人为本,尊重考生,服务考生的原则。  

 

二、复试内容  

 

1.笔试  

 

专业课笔试采取大综合的形式,考试内容包括: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控制工程、液压传动、测试技术、汽车构造与原理、生产计划与控制、专业外语等课程。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不同专业根据各自情况任选不同模块。  

 

2.面试  

 

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1)综合素质及能力。考生做自我介绍,教师提问,学生回答后,教师综合打分;(2)实践能力。复试成员给出实验要求,由考生设计实验,并简述验过程和预期结果;(3)外语水平及能力。英语阅读与翻译。以科技英语为主。  

 

三、复试具体安排  

 

1. 笔试    

 

笔试时间: 2017319日上午8:30——11:30      

 

笔试地点: 雁塔校区教学主楼301 303        

 

2. 面试    

 

面试时间: 2017319下午2:00——5:00      

 

面试地点: 雁塔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往届考生需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在机械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2. 317日研招调剂网开放,请在来校复试前务必填好调剂信息。  

 

3. 对于复试安排和复试内容有疑问,可咨询电话:党老师 029-85583159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17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