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17:24 来源:

   4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主办,学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博士生导师薛河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学术不端究竟离我们有多远?”的报告,从学术不端内涵、学术不端表现、学术腐败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告诫学生学术不端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勉励研究生应有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求真创新的学术精神。副院长寇发荣宣读学习了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等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有关政策文件,要求全体研究生自觉遵守科学研究规律,坚决抵制科学不端、不当行为,坚决摒弃浮躁作风,维护科学精神,净化科研、学术环境,积极营造出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学术、科研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