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03-05 00:00 来源:

认真学习 领会精神 科学规划

机械工程学院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分层次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分析2008年班子考核结果中存在的不足,按照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科学规划2009年学院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一、 班子组织学习研讨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取完成学院十一五规划的各项指标。

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上校党委刘书记和苏校长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十一五规划研讨了学院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在学院班子内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为200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 民主生活会针对08年考核结果查找不足,为09年工作确定努力方向。

学院于2009年1月4日邀请了马宏伟副校长、纪律张爱明书记和班子成员一起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王学礼书记通报了学院班子考核的具体情况,针对2008年度班子考核各项指示的排名情况,结合班子成员的分工,对照进行了自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为2009年度的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三、 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明确指出2009年学院的工作重点。

开学初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学礼同志组织教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刘书记和苏校长的讲话,传达了学院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对照学院2009年工作重点开展教研室活动。院长郭卫同志通报了学院聘期考核的相关情况,对下一轮的聘期工作提示了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检查,分析个人存在的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议还向大家通报了200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四、 学院2009年重点工作。

1. 扎实工作,保证学院十一五规划目标的落实。

2.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展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3. 大力开展创新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

4. 以学科建设为龙口,挖潜资源,力争科学研究有新突破。

5. 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凝聚人心,发挥全员育人作用。

6. 扩大校企交流,巩固合作成果。

7. 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8.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

二〇〇九年三月四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