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02 00:00 来源:

4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马宏伟,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郭卫主持。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学礼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动员。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对机械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学院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目标为“明确学院发展思路、解决学院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机制、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活动载体为“强化学科特色,加强过程管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从影响机械学院学科建设的瓶颈问题、提高师生员工积极性问题、加强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调研与思想大讨论。

马宏伟副校长最后讲了话。马副校长强调,一要明确学习要求,深刻理解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精神实质,解决学院发展战略、体制机制、挖潜资源三个方面问题。二要牢记奋斗目标,深刻理解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的内涵,促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