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三人篮球赛a队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09-04-06 00:00 来源:

三月中旬我院为校三人篮球赛选拔队伍,各班级踊跃报名。基于重在参与的方针,报名同学皆可组建队伍,然后以班为单位进行严酷的的淘汰赛。在选拔当天平均每队进行8场比赛,最后我院有三支队伍进入校篮球队比赛名单。

3月28日,3月21日在成功淘汰对手后,机械A队进入四月三日的八分之一决赛。机械B队与C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败于各自对手未能晋级。

4月4日上午在临潼校区小篮球场我院A队与地环进行了激烈的淘汰赛,比赛前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院逐渐将比分拉大。临近终场地环学院展开了强有力的攻势,但我院队员不慌不忙稳住阵脚,时刻压制着对方。最终我院以13:10的比分小胜地环学院,成功晋级半决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