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4-21 00:00 来源:

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和解放思想工作大讨论专题会议,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学礼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在西安科技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西安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西安科技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方案》等文件精神,提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调研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广泛了解各方面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对照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载体,围绕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和思想大计论活动,找准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