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选举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0-09-17 00:00 来源:

9月15日,机械学院分党委分别在雁塔校区和临潼校区召开机械学院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马宏伟副校长、郭卫院长、任中全副院长、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108名党员同志,赵晓强书记和汪卫兵副书记分别在雁塔和临潼两校区主持了大会的选举工作。两个分会场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和《机械学院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选举办法》,共选举出我院参加校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9名,其中学生党代表1名,圆满顺利的完成了我院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的选举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