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0-09-28 00:00 来源:

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中,26日晚上,终于迎来了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大会在1#202、1#203、1#204三个分会场举行,我院分团委副书周学刚,第二副书记程运,学生会主席卞晓宇,副主席易昕,副主席兼志愿者大队中队长高永春分别在各个会场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大会。分团委学生会个部门部长,副部长,委员也都作为评委参加此次大会。

两个多小时的面试中,10级同学们将自己的能力,优势以及不足一一展示给学长们,竞争也异常的激烈。最后,各部门都暂时录取一些人员,准备接下来的复试。

此次招新大会为我院学生干部增添了不少新动力,以便日后更好的为学院服务。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