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11级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16 10:25 来源:

10月15日下午16:00,在临潼校区3教307教室,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芮智刚主持。

会上,芮老师首先通报了毕业班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总结自身的不足,做好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接着,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指出,作为毕业班学生应当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严禁在宿舍喝酒、抽烟,实现在外零住宿的目标。同时,外出找工作同学必须严格请销假制度,注意路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求全体毕业班学生,多参加其他学校的校园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利用周围的资源位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鼓励考研学生认真复习,持之以恒。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学院将对毕业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肯定大家要求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建议同学要端正态度,合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书记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1)支持学院党委和辅导员的工作;(2)积极表现,相互监督,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3)不断充实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向新的工作岗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