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十四期高党学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7 09:11 来源:

10月23日中午13:00,在临潼校区10教506教室,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四期高党学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芮智刚主持。

会上,芮老师首先带领全体高党学员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党校学生学员管理办法》,对党校考试成绩与结业进行了说明,强调了组织纪律。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全体高党学院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按时参加党校培训,规范自己的基本行为,在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宿舍文化、校园文化中积极发挥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