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2014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30 16:37 来源:

10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参与申报研究生国奖奖学金评选的学生共计20人,符合申报资格共计17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经过材料审查、学生打分、导师打分、综合测评计算等四个环节,确定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测评排名。会上,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严格的审核,经投票最终确定5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获得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予以公示。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从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研究生的生活压力,极大的鼓舞了研究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