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1级全体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2 09:25 来源:

11月11晚19:00,在临潼校区3教208教室,我院召开2011级全体毕业生年级大会,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芮智刚主持。

会上,芮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对近期2011级学生体测、宿舍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结合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本学期保研、毕业班信息采集、生源地信息核对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截止目前毕业班已签约63人,希望大家调整就业观念、树立危机意识、提高就业效率、顺利就业。最后,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班学生做到:(1)严格请销假制度,外出找工作必须例行请假手续,返校后立即销假;(2)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心理异常学生、考研学生、学习压力较大学生之间的矛盾,及时进行干预,防止矛盾激化;(3)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和管制刀具,提高安全用电意识;(4)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禁饮酒和抽烟;(5)无课时间不得私自外出。

会议结束时,芮老师希望毕业班同学能做到:做好自己,不要抱怨;锻炼能力,适应社会;学会大气,成熟做事;平易近人,化解矛盾;自以为是,害人害己;调整心态,合理就业;持之以恒,面对考研。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珍惜剩下的校园生活,尊重他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