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2012级女生座谈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8 16:59 来源:

针对近期全国高校女生频发人身安全事件,11月18日中13:00,机械学院在临潼10教505教室举行了“2012级女生座谈交流会”。2012级班主任葛红玉博士,辅导员程鹏、李晨曦以及2012级全体女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程鹏老师主持。

首先,程鹏老师介绍了会议开场流程以及会议主题。随后,葛红玉老师就女生自身安全、心理健康及考研就业三个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葛老师指出:大三女生在社交活动和上网交友时要有主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无论毕业后发展方向如何,大三现阶段应调节好心态,不被考研和就业的压力吓倒,脚踏实地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交流问答环节,葛老师就女生所提出的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整场会议气氛活跃融洽。最后,程鹏、李晨曦两位辅导员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

机械学院女生的校园安全以及就业问题一直深受学院领导的关心,本次座谈交流会的圆满召开,为即将面临选择的大三女生开启了一扇窗,让她们加强了自身安全意识并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避免因自身疏忽和选择不当而抱憾终身。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