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机械工程博士点学科专项评估自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4-02 16:05 来源:

4月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机械学院博士点学科专项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柴蓉霞、毛清华、张 武、徐田波、李爱民、彭先龙、王勇智、田海波、葛红玉等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汇报会。博士点学科专项评估成立了自评领导小组、自评专家小组、自评工作小组。自评工作小组下设秘书组和材料组,材料组又分为机械制造分组、机械设计分组、机械电子分组、车辆工程分组、机械材料分组。各分组就前期工作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最后,副院长寇发荣就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布置,并要求各组要加快进度,分工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各自的任务。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