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2 09:53 来源:

11月10日下午,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吴卫东副院长一行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副院长寇发荣、研究生培养办主任及部分系主任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与吴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以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围绕研究生教育、研究生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研究生培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煤矿院系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