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12级成功举行第四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5-05-22 14:30 来源:
    我院2012级于5月20日下午在九号教学楼成功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一方面是为学生提供检验复习成果的机会,另一方面是为6月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让学生总结不足,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通过与上次模考对比,大部分学生对待英语的积极性有了明显改善,大多数学生的模考成绩有了显著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工作,常抓不懈,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