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7 11:12 来源:

5月25日中午2点,在临潼校区10教506教室,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芮智刚主持。

会上,芮老师通报了最新的就业情况,对未就业学生的原因进行分析。接着,对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相关工作、毕业生派遣信息核对、毕业生毕业晚会等进行了安排。最后,提出具体要求:(1)做好未就业学生思想工作,积极落实就业;(2)关注特殊群体和不能按时毕业学生思想动态和行为,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3)各负其责,相互配合认真组织班级同学核对派遣信息;(4)严格晚点名制度,加强宿舍检查力度,严禁在宿舍抽烟、喝酒,确保宿舍安全稳定;(5)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毕业晚会的筹备工作;(6)加强对班级同学的督促,积极联系毕业指导老师,加快毕业设计进度。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