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班举办“放下手机立刻学习,追求卓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2 09:23 来源:

    相信自我,不断超越。挑战自我,追求卓越。6月1日晚7:00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1401班在10教503室举办放下手机,立刻学习,追求卓越活动启动仪式,吕叻加辅导员及2014级机设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出席了这次活动。

    机卓1401班的每一个同学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书山坎坷,学海茫茫,大学四年路,任重而道远。父母的期盼,老师的厚望,时刻鞭策着他们奋勇前行,用最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用最响亮的声音迎接朝阳。机卓全体29名成员,紧握右拳,以名起誓:因为卓越,所以不断超越!因为卓越,所以永不退却!卓越之剑,剑出!必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